慶祝我升官以及愛麗絲通過日文一級檢定,今天午餐是免錢的茹絲葵。

 

 

接下來的文章不會有圖片佐證。本公主的購物清單第一順位是香奈兒皮夾,往下確認了幾個項目還沒出現相機,就請眾寶貝相信我是形容詞達人吧。

 

 

未點餐麵包先來。烤得熱熱酥酥的法國麵包擺在銀盤上用餐巾包著好保持熱度,直接吃外酥內軟,沾奶油吃更添風味。

 

我點了茹絲葵套餐C

 

開胃酒(不知什麼甜酒,忘了。要趁冰涼時喝哦!)

今日湯(焗烤洋葱湯)(或凱撒沙拉)

馬鈴薯泥(或選時蔬,是熱的)

紐約牛排12oz

甜點(巧克力蛋糕,配角我一樣忘了,搜利啊XD)

咖啡

 

 

愛麗絲另外單點一份小牛菲力佐大蝦8oz

 

 

洋葱湯送來時,即使上面包覆一層厚厚的起司,還是看得出來它滾燙。

 

起司味很濃,吃起來很軟Q。

 

 

主餐和馬鈴薯泥一起送來,把馬鈴薯泥放在牛排上,我覺得好美國人哦!

 

菲力比較嫩,是我們本來就喜歡的部位;紐約牛排吃起來比較粗礦,一想到粗礦我腦子裡出現水滸英雄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畫面,於是興高采列地跟愛麗絲說:『就是這個肉啦!』

 

 

如果紐約牛排是水滸英雄的話,那麼菲力姑娘沒出現個代表人物似乎有點對不起她。吃完飯逛街路上我還在想,途中有出現羅莉泰(因為是『姑娘』的關係,我努力想像各種少女的姿態),但是羅莉泰太野也太妖,最後菲力姑娘定案的畫面是名媛淑女成年前、大約12歲左右站在自家庭院沐浴在陽光下的模樣。

 

 

 

平時我就是貪吃鬼了。雖然沒有敏銳的味覺,但對於吃進肚子裡的東西能不能讓身心產生滿足感相當在意,如果沒吃到想像中的滿足程度的食物,事後會再補點東西進肚子的。

 

 

茹絲葵非常的沒有問題!不過我想下次有機會的話,牛排熟度可以挑戰生一點。

 

 

產品本身很好,服務品質更是讓這餐飯加分。

 

接待時問過姓氏之後,全程都記得叫我愛公主。點餐送餐都有仔細說明怎麼食用比較好。盤子的溫度、分食的餐具、桌面的收拾,小動作安靜且確實。而且更好的是,服務的節奏掌握的很好──服務生站得遠遠的不打擾客人用餐,但需要的時候快速出現。因為我的愛餐廳服務還沒到位,這方面的事總是讓我處處驚喜/驚嚇啊。

 

 

 

 

下次聚餐地點是法樂琪,我要去準備我的小禮服和香奈兒皮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 的頭像
    G

    優雅上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